國際運費計算方式

各種包裹的運費取決所佔用飛機貨艙上的空間大小,所以不是包裹的實際重量,這就是所謂的材積重量。大部分的國際空運業者,都是使用【實際重量】與【材積重量】來作為計算國際運費的標準。

可能使用材積計算的物品:登山背包、羽絨外套、棉被、枕頭、嬰兒座椅、填充玩偶。
可能使用重量計算的物品:啞鈴、汽車配件、五金工具、鑄鐵鍋、書籍。

重量較輕,體積越大的物品,使用材積計算的機率較高;建議您寄送物品到海外代收地址時,先評估看看包裹的大小及重量是否適合空運的方式寄回台灣。

下方說明使用2個相同尺寸的紙箱,所裝載不同物品的國際運費差異。

包裹的標準測量步驟

使用同個尺寸的紙箱,所計算的費用也會因內容物不同而有所差別

STEP 1

測量包裹實際重量

STEP 2

測量包裹的長寬高與材積

物品體積大,重量
可能使用材積計算

物品體積大,重量
可能使用重量計算

包裹獨立計算讓您省更多

buyippee不提供併箱服務,因為將所有包裹裝入同一個箱內,造成箱中有多餘空間及更多體積,而產生不必要的費用,無法有效為您節省國際運費。 包裹獨立計算可讓你了解每件包裹的體積及重量,並採用最後加總的數值,取較高重量來收費。

buyippee 計算方式

訂單內每件包裹都獨立測量大小與重量,只收取所有體積或是重量較大的一方,不再需要為了多餘空間支付國際運費

注意:以下範例為所有包裹都填寫在同一訂單內

包裹獨立計算
計費重量 3.47KG

其他業者計算方式

包裹先放入同個紙箱,並收取紙箱所測量出的體積或是重量;包裹堆疊所產生的空間,可能需要支付更多國際運費

包裹併箱計算
計費重量 4.8KG

國際運費重量參考

0.5 kg
薄裙
T恤
1.5 kg
毛線針織中長版洋裝
3.0 kg
羽絨外套
4.5 kg
軍裝外套大衣
0.5 kg
彩妝刷具組
粉餅盒
彩妝海綿蛋
肥皂
梳子
1.0 kg
多色眼影盤
0.5 kg
隨行杯
1.0 kg
玻璃保鮮盒
烘焙烤盤
1.5 kg
自動摺疊傘
2.5 kg
10吋鑄鐵平底鍋
0.5 kg
筆記本
雜誌
2張DVD光碟
1.0 kg
厚重書籍
音樂專輯
1.0 kg
女性平底鞋
男性輕便拖鞋
1.5 kg
高跟鞋
2.0 kg
球鞋
2.5 kg
高筒雨靴
0.5 kg
短夾
1.0 kg
後背包
棒球帽
2.5 kg
側背皮質托特包
3.0 kg
65L登山背包
以上估算為參考數值,實際費用及重量請以buyippee所產生的運費為主

建議物品扺達海外代收地前,勾選重新包裝並提供完整的包裏編號。buyippee一律不提供擠壓、壓縮等服務,一律將以商品原本樣貌寄件至台灣(如:羽絨衣、衣物、棉被可能因此物品體積較大)確認使用服務前,請務必了解。